close

MINI鎮興店因為約滿到期的緣故
即將走入歷史

於是8/31我和幾個助理到前鎮去做最後的清理
在過程中
我仔細一看這一間店
其實滿獨特的
以前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沒有特別留意
走復古華麗風的它 還滿有味道的
有別於其他MINI店的個性風
沒有絢麗的霓虹 前衛的裝飾
反而這樣平易近人的擺設
比較貼近這個樸實的鄉鎮

中間
還是陸陸續續有一些客人進來要消費
都被我們一一告知
這一家店即將搬家到小港的事實
我從他們身上 看到一股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猜 他們一定也覺得頓時失去了重心 我的頭髮怎麼辦????(因為我曾經也有過)
這時 我才發現 MINI已經在前鎮這一個地方 注入一股新的潮流
只是還沒有完全開發給很多人知道而已
我相信只要堅持 一定可以

離開這裡
我知道有很多設計師都很捨不得(尤其是草創期的)
畢竟一年多的感情 建立不容易
大家已經把這邊當成是自己的家一樣
我們在那邊的時候
收報紙的婆婆 還問說"我們這幾天怎麼沒有開"
隔壁麵攤的阿姨 也過來問
我用我那不太輪轉的台語 跟他們說
"這一家店要搬到小港了"

原來MINI鎮興店有這麼多朋友阿
在前鎮這麼有名
或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吧

我都跟大家說
這裡要搬到小港了
原本的設計師CARSON.MONKEY.SOFY到小港
NEWS回中山店(進火車站的MINI II)
沒關係的
MINI還是可以為大家服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